close

櫻花樹下的約定-甜X楓

 

‧悲文注意

‧小心傷眼

‧自創無誤

‧中短文注意

‧筆名:sweet child("甜兒"的意思)

 

 

楔子

           我從來沒忘記那天在櫻花樹下,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我們兩個的約定。

 

 正文:   

 

"吶~楓,我們來做個約定吧!

在這顆美麗的櫻花樹下。"

一個可愛的女孩這樣說著

"?"

那位被稱作楓的男孩愣了一下,

然後說出

"那,甜,我們要做什麼約定呢?"

被稱作甜的女孩想了很久~很久~才說出

"五年後相見如何,

你不是要去外國留學嗎?

五年後的今天,

我們約在這裡見面!"

"摁!"楓說道

甜.楓笑著

 

 

~~~~~五年後~~~~~

 

 

"我們檢查出來她罹患了胃癌末期,

已經活不久了"醫生字字句句冰冰冷冷的說著

"那...她還能活多久?"很漂亮的女人說著

"最多三個月,但是如果她的求生意識堅強的話可以多活很多年。"醫生仍然是字句冰冷的說著

"是,我知道了..."

 

 

~~~~~漂亮的女人出了醫生的診療室後~~~~~

 

 

 

"怎麼辦阿,

要直接跟她說嗎?

可是......."

 

 

~~~~~女人進了甜的病房~~~~~

 

 

"甜,

小羽阿姨很正經的跟你講,

其實.........."

"小羽阿姨你快說嘛"甜嚷嚷著,完全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

"你得了胃癌末期,

醫生跟我說,

只要你求生意志很強烈的話,

你就可以多活好幾年"羽緩緩的說著,眼神透露著驚恐

"怎....怎麼會..."甜嚇到連講話都變結結巴巴

 

 

~~~~~兩個月半之後約定之日~~~~~

 

 

"要快點去呢!!"

楓站在斑馬線旁邊說著,

好不容易等到綠燈之後,

楓快速的跑在斑馬線上,

可是此時卻有一個酒醉駕車的駕駛

撞上了楓...

 

 

正好天空下著雨,

血液擴散的愈來愈快,

楓身上的白襯衫,

被血液渲染成了可怕的血紅色,

救護車的聲音,

格外刺耳,

送到醫院時,

還有微弱的呼吸心跳,

可是內臟器官破裂,

經過搶救之後,

仍然宣告,

不 治...

 

 

~~~~~背景切換~~~~~

 

 

此時,

甜孤單一個人,

在當初那棵櫻花樹下等他實現約定,

甜等阿等,

等到了一個人,

是楓的姊姊,

她說:

"那個......我弟弟,

有封信想叫我拿給你,

看完也許你就知道我弟弟為什麼沒來了...

是他叫我幫他寫的,

我先走一步了"

"謝謝楓的姊姊"甜向她鞠了躬致謝

便拆開那封信看信的內容是:

 

''給我最喜歡的甜

對不起,

開頭就是道歉,

不好玩對不對?

可惜我再也沒辦法實現約定了,

我知道你一定會問我為甚麼,

我在路上遇到了車禍,

醫生說我已經沒辦法治療了,

但是我一定會活在你的心中,

我愛你,甜"

   By楓的姊姊    代筆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/5/3

"P.S信裡有其他東西,看看吧"

 

 

信封裡,

還有個亮亮的東西,

甜拿了出來,

她泣不成聲,

只因戒指上刻著

.

.

.

"甜,我一生一世永愛你"

 

 

~~~~~隔天~~~~~

 

 

新聞:昨日晚間有名女孩跳下,不幸身亡,目前研判應該是自殺...

 

 

我:"這愛情真艱難阿,他們應該已經在天上實現他們的約定了吧"

 

 

----------完----------

 

 

天阿這文真悲情阿阿阿阿,這真的是我親手打出來的嗎???

 

 

By Sweet Chil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櫻花樹下的約定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兒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