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前一段戀情,我習慣了"等",但我討厭等待,可是卻已經習慣了。

為了去學校,我家是你必經的道路,我也總在這時間等著你,跟我一起去學校,放學,當然也是等你,一起回去。

早上跟下午,這段時間雖然很短暫,但只屬於我跟你。

「等待其實不是件壞事。」你說。

「安靜你這個用雙手數不清交過幾個女朋友的給我閉嘴。」嘖,你不懂等待的感覺,不懂那種期待不懂那種失望。

「其實我想問你欸,幹嘛一直等 ? 」像是沒把話說完,丟出了個問句,一直等 ? 等她回來,還是每天等你。

「等她回來 ? 」

你不語。「等待,充滿著期待,但期待越大若等不到失望越大。」我說。

「我不會等不值得的事,所以我現在等的是值得的,懂 ? 」轉頭看你。

你的嘴角出賣了你,因為它,上揚了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甜兒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